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和氣大愛電子報
回首頁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Plus VOL. 629
分享生命成長的每一刻Share our life anytime, anywhere!
2022.01.07
大愛光祝福您
  太師娘的話 /
實證大愛手神奇
<2022.01.01-2022元旦三合一班會-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線上整體帶領>
2022.01.01/太師娘(大愛光老師的母親)
       

法源:S027-2022元旦三合一-2022.01.01-桃園慈場-連線指引-(多點連線、個人連線)-001

【前言】

在大愛光老師揭完年旗,與闡釋2022年主法語——「和顏行仁孝,春風種新田」意涵後,排了兩天「晨光上」都沒能輪到的太師娘,終於在今日有機會分享被做大愛手的體悟。

前陣子,九十高齡的太師娘因磨墨寫字太過投入,一不小心,手竟然受傷舉不起來;經大愛光老師持續為太師娘做大愛手後,三天就痊癒了。太師娘讚嘆大愛手的神奇療癒力,鼓勵大家都來學習與研究大愛手,相信可以減少政府很多醫療資源。

太師娘提點,做大愛手是一個很好的親子活動,也是行孝的最好方法,需要多練習;並期勉所有同修秉持 老人家「真、誠、恆」的精神,把握機會好好練習。

【內文】

迫不急待要分享
各位同修好!今天又是新的一年開始,也是我心情最快樂的時候,因為原本舉不起來的手好了。

前一陣子我的手舉不起來,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,但是被做幾次大愛手後,在短短的幾天就好了,所以急於要和大家一起分享做大愛手的好處。

分享的用意有兩個:
第一個,可以證實大愛手的神速功力與效益。
第二個,可以讓同修們知道自己有雙大愛手是多麼地重要,知道原來自己學到了這麼好的東西。

無法舉手似殘廢
我有一天早上起來以後,覺得肩膀有一點痛,過一陣子,這個手舉起來就很不方便。這天正好是欣日雲同修跟我一起吃飯,她看我的手沒有辦法拿筷子夾菜,只能用左手拿調羹舀飯;我看她皺了一下眉頭,知道是在想要怎麼幫我。

她看我這樣,心裡很著急,就悄悄地通知了瑞宏(大愛光老師),當天他們就提早回來了,然後就幫我做大愛手;做了大愛手後我就好多了,但是並沒有完全好。

因為不舒服,當天沒有洗澡,到第二天要洗澡時,才發現洗澡是最大的困難,因為手舉不起來,沒有辦法脫衣服。我覺得這個好嚴重喔,突然感覺自己好像殘廢了一樣;後來,又有曲曲同修來幫我做大愛手,又覺得好一點了。

注入二十一道光
第二天晚上,瑞宏給我做大愛手的時候,他說:我給你注入二十一道光。我愣了一下,當下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我想這二十一道光是什麼東西啊?就慢慢去體會。

之後,我慢慢地覺得它很熱,又體會到這個光就是能量,是我們身體最需要補充的能量,更讓我啟動了內在力量,讓我的手可以好得更快,原來這個光真的可以幫助我。

請完二十一道光、做完大愛手,瑞宏說:媽媽,你舉手一下。我舉第一下,還是舉不起來,第二下就好多了,第三下幾乎就好像舉手表示贊同的那種舉法了,我非常地高興!

見證大愛手神奇
第三天,瑞宏又幫我做大愛手,做完我整個手突然就舉起來囉,這個手不但可以伸直,還可以伸前、伸後。他說,你做一做各種動作,我做起來好像都完全恢復了。

我覺得太神奇了,感覺這個過程有點戲劇化,好像演戲一樣,不是真實的;當時我心裡還怕怕的,怕病情會反覆,但過了一下手還是好的,我就好高興。

最近我寫字,越寫越有興趣,越寫越投入,就把寫的時間拉長了;拉長了以後,又因為我的墨盤擺得比較遠,調墨時手伸得比較辛苦,在不知不覺當中手就有一點痛,沒有想到竟然會造成這麼大一個傷害。

我自己會一點針灸,也曾經幫別人治療手舉不起來的問題,知道這是一個治療起來比較漫長、不容易好的傷症,而瑞宏幫我做了三次大愛手就完全好了,所以覺得大愛手的療癒力實在是太神奇了!

大家一起來造福
經過這樣的過程,就想到大家能夠來學習大愛手是多麼地幸運、多麼地聰明;更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、一起來研究,能夠對更多人有更好的幫助。如果大家都來學大愛手,相信對這個世界會有很大的幫助,也可以減輕政府很多的醫療資源。

希望各位同修努力地學習、努力地研究,大家一起來造福我們的社會、造福所有的人。因為人生本來就是生老病死苦,已經太苦了,如果大家都有一份造福他人的心,生命中有一個區塊是在為人造福,而也有人能夠享受這個福氣,我相信是各位同修的一大成就。

做大愛手是一個最好的親子活動,而且是行孝最好的方法——瑞宏每天晚上都幫我做大愛手,讓我感覺到自己沒有老得那麼快,我很高興!

因為做大愛手的時候,不但是注入了力量,更注入了溫馨,所以是一個行孝最好的方法,可以讓父母健康、讓朋友健康,讓兄弟姊妹大家都健康。

效法真誠恆精神
你們得到了這麼好的法寶,不要忘記要好好地練習,而練習就要遵從 老人家「真、誠、恆」的精神。

如果不「真」正地練習,沒有辦法把能量傳送出去。
如果沒有「誠」心,這個法不會相應。
如果沒有持「恆」地練習,很難有成就。

所以,希望大家把握自己的機緣,在「真」「誠」「恆」這三個字的原則上好好練習。

再一次謝謝大家真誠地聆聽,再見!

回頂端回頂端


Copyright © HoChi Universal Love Foundation for Culture and 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