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和氣大愛電子報
回首頁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Plus VOL. 629
分享生命成長的每一刻Share our life anytime, anywhere!
2022.01.07
大愛光祝福您
  證道分享 /
精品大愛手體悟
<2022.01.01-2022元旦三合一班會(day1)-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線上整體帶領>
2022.01.01/0208 桃園區 陳水盛/0801 桃園區 陳昱文
       
法源:S027-2022元旦三合一-2022.01.01-桃園慈場-連線指引-(多點連線、個人連線)-001
 
(一)長青母團玉成體陳水盛
  
首先,水盛非常地榮幸,在二○二二年元旦的今天,能夠在太師娘的慈光照拂下接著分享,這個機會太難得、太難得了!
 
今天水盛要分享的主題是:大前天,也就是去年的12月29日,被大愛光老師做最新平台「精品大愛手」的感動與體悟。
 
入鏡喜得師灌光
話說12月29日下午三點的時候,接到銀珠總導護的電話,她說:「大愛光老師現在正在拍元旦大愛手班法影,您是不是可以一同來慈場觀摩與學習?我立馬說好。
 
結果,到了桃園慈場的內殿,才知道非常地榮幸,我獲選為法影中的一位主角——接光人,就是擔任被大愛光老師做大愛手的角色(水盛笑,眾鼓掌)。水盛一知道,非常地驚喜,心想:水盛何德何能,能夠得到這麼一個把大愛手水位大幅提昇的殊勝機會,心中真的除了感恩還是感恩!
 
暖流卸下身硬殼
開始拍攝的時候,攝錄團隊經過不斷地調光、調角度之後,就開始進行拍攝。
 
剛開始,當大愛光老師一雙溫暖厚實的手貼上水盛後背心的時候,瞬間一股暖流綿綿不絕地進入水盛的全身;然後緊接著,大愛光老師輕柔地幫水盛鬆開原來硬梆梆的雙肩。
 
大愛光老師說:「欸,水盛的肩膀怎麼這麼硬呢?」結果在很放鬆的狀態下,感覺好像有一層硬殼被卸下來,全身感到非常地舒服,完全進入到補光的一個放鬆狀態。
 
向上飛升充滿光
大愛光老師一邊幫水盛做大愛手,一邊指引做大愛手的法理及功法要訣。
 
水盛懷著感恩的心,全然鬆開來接受這場光和愛的饗宴,感到全身細胞非常膨脹飽滿,然後能量體向內收束,開始凝光聚軸,後來整條光軸往上飛升,接上靈母光纜。
 
這是之前大愛光老師在長青圓滿班傳給張伯伯的「接上生命本來光」的一個大法,沒想到今天水盛也體驗到了,實在很感恩!
 
迫不急待要傳光  
被大愛光老師做大愛手的過程中,水盛體會到了這個神聖的大法是完全不一樣的平台,收功以後,大愛光老師笑著跟水盛說:「水盛,你是第一位得到『精品大愛手』的人。」哇,我實在是高興得不得了,真的太幸運了!
 
這時候,水盛全身充滿著光和愛,唯一的念頭是怎樣呢?就是趕快把我的光和愛傳送出去。這種體驗是從來沒有過的,所以看到身旁的夥伴,雙手就毫不猶豫地伸到她的後背,幫她做大愛手。
 
一放上去,馬上就知道被做者哪裡很需要,同時也感到:欸!怎麼經過大愛光老師灌漿以後,我同樣也擁有一雙很厚實溫暖的大愛手,而且在做的當中自動地進入天命振動頻率,做起來毫不費力,越做越歡喜。
 
真的很感謝法脈的栽培,今天能夠有這個機會把水盛所得到的好處分享出來;也藉這個機會,在大家受傳今年的精品大愛手之前,能夠先有一些初步的認識,知道這個法的珍貴與殊勝。
 
(二)桃園部隊長陳昱文
 
貼近靈母與靈性
2021年12月29日下午,在傳錄大愛手法影的現場,就看到大愛光老師跪著為水盛師兄做大愛手,非常地感動,在聖潔的大愛光籠罩中,光譜全開,就是二十一道光光譜全開,靈母與接光靈子光愛交織成一幅光明純淨、真善美愛的畫面,大愛手渾然天成、一氣呵成,自然「順著做」,一整體沐浴在大愛光的懷抱中。
 
自己當下被一個很大、很大的大愛光慈場籠罩著,當水盛師兄雙手放於自己的後背心時,首次一祈請靈母,感覺靈母開始為自己做大愛手,靈母的雙手從後心接光口融入,讓小靈子昱文後背心打開,與靈母貼心、與靈性相應,從來沒有如此地貼近靈母與靈性。 
 
靈母灌漿塗滿光
接著感受到靈母灌漿,大量的光由上而下澆灌,垂直水平的光十字對焦於靈心,讓靈心的光凝聚與擴大,靈心快速排毒、完全清空、湯底升華——就像靈心中積累的負向岩層,被靈母慈光從後背到前心,挖開了一條完全見光的通道。
 
渾厚、密實的大愛手細細調理,靈性共振頻率快速、細密、柔和,但又充滿了強大與重塑的力量,傳光者水盛師兄是父母、是大愛光老師的化身、是靈母。
 
「汝本原是光 ,我本原是光,光中相會無你我,本是自體一家親。」感受到靈母全然的祝福和護持,靈母用光護持我,我用光感謝靈母,在持續綿延的灌漿中,被美麗的光原料塗滿著每個地方。
 
感受到母愛慈光的垂降,自己是很有福報的人,是父母的掌上明珠,是被靈母託付的人,是被大愛光揀選的傳光人,得到庇佑與護持;這份無條件的愛,讓自己回到孝親報恩愛的源頭,充滿了幸福、喜悅與天賜平安。
 
告別過去迎未來
靈母溫柔地提點,把靈心空出來,把光裝進去,置換為新體。告別所有過往的老湯底、陰暗負面,讓所有的課題圓滿過關,感覺到自己變年輕、輕鬆、舒服、寧靜與安詳。
 
做大愛手過程中,本靈光的帶領照見到因老湯底的受損與光流失,自己因「器」與「體」的不足,而降「格」。靈母提點自己需要時時接上二十一道光補體,對「體」進行功法的鍛鍊,操練「擴大容器」的大愛手、化性培德,進而提「格」,提升靈性素質。
 
原來這就是新平台的「精品」大愛手,讓自己告別過去,迎接全新的未來!

回頂端回頂端


Copyright © HoChi Universal Love Foundation for Culture and 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