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和氣大愛電子報
回首頁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Plus VOL. 629
分享生命成長的每一刻Share our life anytime, anywhere!
2022.01.07
大愛光祝福您
  活動報導 /
和顏春風氣象新
<2022.01.01-2022元旦三合一班會-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線上整體帶領>
2022.01.02/1104 高雄區 劉慧蔆
       
歲末清理收結晶
在2022年元旦三合一班會開班前,高雄慈場各個相關群組全都動起來,非常熱鬧。為了接上最新的法平台,高雄母團四柱服務體邱麗真邀約區內夥伴,12月31日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進行歲末大掃除,由守護體林惠欣總照看,讓每一個角落展現新風貌。
 
當天「晨光下」大愛光老師指引:今天能煉晨光下的人,都是有福的人,因為今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天,是全年的結晶。
  
 
黃素珍傳導師說:把所有遮障清除,讓大家明天接光順利。素珍傳導師整天與蔡昇志師兄用心清理慈場。秦麗花師姊也分享,把慈場的窗戶擦乾淨,裡外都擦,讓來年的自己裡外都通,光才能進得來!
 
許多夥伴利用時間,通力將大殿、接待大廳,和大愛光老師休息室、辦公室擦得一塵不染,為即將來臨的班會做了最好的準備。
 
遇水則發解問題
於三合一班會課程開始前,歡喜、愉悅展現在踏出電梯的夥伴神情中,而多位護持夥伴皆已就定位迎接同修到來,報到處量體溫、噴酒精,專人點名並列隊歡迎。
  
 
早上七點多,素珍傳導師帶領內外場護持團隊,於 老人家慈容前請法;此時,多數夥伴也在接待大廳靜候準備入場,誰知法門前竟然傳來嘩啦嘩啦的水流聲,只見大水從消防設備箱裡滂沱流出,整個十四樓的走道及樓梯間淹滿水,連電梯裡也是!
 
為避免漏電,電梯停駛,晚來的夥伴只能走十四層樓梯上來。多位夥伴趕緊七手八腳地合作,有的負責用布條把水吸乾,有的將布條擰乾,有的將水倒掉,有的通知一樓管理室,最後檢查出漏水源頭是頂樓水管破裂,水才會一層層地往下流。幸好因夥伴們齊心同體,很快在八點前就解決問題了。
 
年度法語眾連接
八點前,將近九十人凝神收心地立於大殿中,開場前播放的行愿影片令人感動。八點整,大愛光老師身著純白長法袍升座傳法,先傳予「立如松四方格體」大法;於揭年旗時刻,揭示年度主法語:「和顏行仁孝,春風種新田」,接上全年法流法慈場,全體恭讀七遍連接,多位夥伴感動流淚。
 
接著,太師娘分享親自實證大愛手與二十一道光的慈悲,太師娘親和、溫暖地闡釋種種親身體會,說明光能量可以造福所有靈子,如同回到母胎羊水中那般幸福,並鼓勵同修秉持學習 老人家「真、誠、恆」精神好好練習大愛手。
 
接續,由長青圓滿班班主任陳水盛、桃園區部隊長陳昱文分享,體驗最新平台「精品大愛手」的感動;此殊勝因緣起於12月29日傳錄大愛手法影,水盛師兄接到師的精品大愛手後,便往下幫桃園區的陳昱文做,自然而然環環相扣,迫不急待想要傳光。
 
精品層級傳大愛
夥伴們最期待受傳「孝親報恩大愛手」,沒想到大愛光慈悲,傳下的竟然是「靈光玉成孝親報恩大愛手」,精品層級的大愛手果然不同凡響。
 
當大愛光老師傳法時,大殿裡傳來此起彼落的哭泣聲,有人努力想放輕嚎啕大哭的音量,個個圓滿為已故或在世的長輩親人傳光,為能夠送上滿滿的光和愛與盡孝感動,並將思念與懺悔於光中告白表心意。
 
此次高雄慈場有八位小小傳光人(簡稱「小小」)再次受傳,在小小受傳後互做的過程中,有幾位小小睡得東倒西歪,紅咚咚的臉龐非常可愛。美妙的時光,於受傳後夥伴兩兩互做的指縫中溜走,一雙雙溫暖厚實的大愛手感動人心,與夾雜淚水、鼻涕流入口罩中的鹹甜滋味,讓人畢生難忘。
 
感謝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段傳芬董事長介紹傳光小白本與官網,還有最佳伴手禮福袋;陳美娟師姊介紹 「大愛手」經典法本,這本新書好美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 
靈光療癒得大獎
三合一班會課程結束後,接著由高雄慈場的主持陳曉寧、劉慧蔆上場,先請親愛的素珍傳導師新春勉勵並整體敬飯,再一一介紹新加入靈性家庭的傳光人。與會者除有伴手禮外,還抽出十位幸運兒,將布置內外場的美麗花卉帶回家;最特別的是,最後得獎者竟然大多數都是爬樓梯上到十四樓的夥伴,果然是節節高升好彩頭。
        
 
台南傳光點每年製作、印製的法語卡,由高雄大區夥伴彙集,今年游釧媌師姊也提供長青法語,並由韓秋花審校、郭玲怡設計。2022法語卡的靈感,來自於師指引靈光玉成大愛手時的感動,今年稱為「靈光卡」。靈光卡光慈場柔貼撫慰大地,光流千花萬朵灌溉,每位靈子得溫柔療癒,接上最新法語法平台。
 
感謝馮琇雯師姊的巧思——小紅包裝入靈光卡,外面貼上綁著七彩緞帶的彩虹圓形棒棒糖,形成繽紛亮麗的二十一道光系組合,整齊莊嚴地擺放在 老人家慈容前的供桌上。夥伴們整體由釋覺天法師、惠欣師姊帶領,兩人一列地走到 老人家慈容前,虔誠許下新年新希望,抽出對應修煉行愿最佳處方法語。  
 
大愛光中藏慈悲
抽2022靈光卡,大人小孩個個得禮物,大家笑得合不攏嘴,最棒的是接著要品嚐美味的大愛光餐了。
 
感謝高雄夥伴依所屬四柱、小組提供在地特色餐點,以及兩位大廚——管金環及李伊羚師姊,用心製作色香味俱全菜餚;其中曉寧師姊帶來結緣的有機星星楊桃香甜可口,大受歡迎,以及慧蔆準備的幸福圓滿吉祥丸,讓品嚐者口齒留香。
 
膳後清理慈場更見證團結力量大,不到一小時就把環境恢復到原先的純淨、透亮,讓多位新受傳的夥伴有更多時間可操練大愛手;還好到下午兩點半左右大樓才無預警停水,這時夥伴們已將所有的用品物歸原位,由此可見處處都有大愛光的慈悲與神奇!
 

回頂端回頂端


Copyright © HoChi Universal Love Foundation for Culture and 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