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和氣大愛電子報
回首頁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Plus VOL. 629
分享生命成長的每一刻Share our life anytime, anywhere!
2022.01.07
大愛光祝福您
  證道分享 /
2022元旦兩日班會總結心得
<2022.01.01&02-2022元旦三合一班會-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線上整體帶領>
2022.01.02/0801 中心 鄧美華傳承師
       
經過2022元旦兩日班會,感覺傳光人歡喜融入與喜悅的心又提升到另一波高潮。
 
元旦當天傳法,大愛光老師指引字字句句深入心坎,感覺心靈得到大愛光一層又一層的照拂和滋養,好像在理順生命裡層一條條的絲線,讓它們都一一回歸到正位。
 
元月二日,上下午兩個緊密相連的班會,雖然主題不同,卻是相輔相成。
上午,大愛光老師先闡釋大愛光之法的精神本質與學習路徑,讓傳光人先輸入一個清晰簡易的大愛光道路藍圖,接著複習並解答前一日傳法操法後還需要再進一步引領的部分。整個進行過程是順暢的,更能感受到團隊整體的用心和貼心。
 
下午課程是以動功為主,在動功操練前先闡明各個動功的法理和緣起,再進入鞠躬、踮腳尖、百顛、行儀、踏步,一步步細帶每個功法,點出其中的關鍵處,並說明需要仔細操練和掌握的要領。
 
整個引領的過程是緊密、扎實、豐沛的,但又不會給接收者感到丁點的多和重,現場的夥伴各個專注融入其中,眼睛是亮的、精神是抖擻的、心是雀躍的,感覺好像是要飛上天一般地開懷,看了好令人讚嘆和感謝——感謝大愛光老師慈悲的引領,感謝各個教材團隊這麼用心規畫、整體串接,可說是天衣無縫。
 
因為有了前行課程引路,對於後續的護持是百分之百地加分,心中除了感謝、讚嘆,仍是感謝、讚嘆!感恩大愛光,感恩 老人家,感恩太師娘,感恩大愛光老師,感恩教材團隊,感恩每一位護持與參班的靈性兄弟姊妹,感謝有您,有您真好!
 
澎湖傳光人,新誕生了三位,目前共計十位。
 

回頂端回頂端


Copyright © HoChi Universal Love Foundation for Culture and Educ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