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氣大愛文教基金會 和氣大愛電子報
回首頁 Facebook YouTube Google Plus VOL. 629
分享生命成長的每一刻Share our life anytime, anywhere!
2022.01.07
大愛光祝福您
  證道分享 /
母女同修法益多
<2022.01.02-2022元旦三合一班會(day2)-大愛光老師於桃園慈場線上整體帶領>
2022.01.02/1107 大里傳光點 郭嬋娟/2008 桃園區 王心妤 
       
(一)大里母團玉成體郭嬋娟
 
兩姓祖先得到光
大愛光老師昨天傳法前對孝親報恩的指引,弟子一開始接到手心裡有兩顆光球,原本還不明白為什麼,後來連接到當初家族祖先為了後繼有人,有一段複雜的收養、過繼歷程,直到父親往生時,嬋娟才注意到家裡祖先牌位上寫的是蔡氏先祖。
 
這次的兩顆光球,感覺是有女兒一同積極走大愛光道路後,兩個姓氏的祖先都可以收到光;感動落淚的同時,馬上叩首謝恩。
 
伴女走過求學路
嬋娟幫女兒心妤做大愛手,前面兩個密集的階段是她國三準備會考跟高三準備學測時,那時每天幫她做,讓她因讀書而痠澀的眼睛,得到光流滋潤而舒緩,讓她的心安定下來,跟著預先安排的進度踏實複習,結果她以黑馬之姿,進入了第一志願的高中,以及進入她唯一填寫的志願——高雄餐旅大學烘焙系(以下簡稱「高餐」),這個全國只開放兩個名額給高中生的系所。
 
第三個較密集做大愛手的階段,是她大三時到南投妖怪村實習,那時的她,生出了不打算回高雄餐旅大學讀大四的念頭,因為她覺得學校老師教的東西不是她想要的,而且高職體系進入就讀的同學,思維和她不同。
 
「高餐」有幾個學長學姊辦了休學,自行創業,她也想自己到外面試一試。後來在做大愛手時,跟她討論到,高一時想換到高職,現在大三想休學,看起來是有同樣的課題要面對,鼓勵她遇到課題及不擅長的地方,不是用跳過的, 而是要去面對,所以,她決定回高餐把大四唸完。
 
感恩大愛光慈悲,感恩大愛光老師慈悲,讓我擁有這雙大愛手,一路護持女兒,現在她也進了法脈,母女可以一同修煉,真幸福!接著邀請心妤來分享。
 
(二)桃園青年四柱體王心妤
 
心妤雖然加入法脈的時間還不長,感恩大愛光老師慈悲,於2020年9月在新竹北青年基地,傳給弟子孝親報恩大愛手。
 
舒緩塑形做功課
受傳後,常常幫母親做大愛手,母親說心妤的雙手很溫暖,除了可以鬆開僵硬的肩頸、舒緩痠痛的小腿,還能雕塑形體,把兩髂旁的馬鞍肉消掉或是推回應有的位置。
 
除此之外,做大愛手也能夠推進生命的進度。從身體不舒服的部位,層層深入解讀,護持母親發現血脈中沒有被公平對待的印記,所以會覺得自己不重要、不受重視。在光慈場的籠罩下,母親慢慢開始願意把想法如實說出,不再只是壓著自己去做事。
 
補光療癒得圓滿
在家庭關係中,父親與母親的關係一度降低至冰點,很少互動與對話,隨著一次次的操法補光、療癒,也漸漸產生轉變。冬至那天,父親默默煮了湯圓,並主動問母親要吃多少,等母親忙完家務回到餐桌前,一碗湯圓已經放在座位上;隔天早上出門前,母親也主動抱了抱父親。
 
雖然是生活中小小的轉變,對孩子來說卻是很深的療癒與感動,因為按照以前的模式,是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;但是有了大愛手,能夠為家人補光療癒,進而一點一點轉化,從原本的絕望到看見家庭圓滿的希望,並且一步一步實證大愛手的法益。

回頂端回頂端


Copyright © HoChi Universal Love Foundation for Culture and Education